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搜索

金龙湾丶魅惑女巫222

  [复制链接]
子卓 发表于 2023-11-9 17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丶 发表于 2023-11-9 13:56
不太好啦,可以问部长要的,颜值参考女优“森泽佳奈”…

大波版森泽佳奈
真系噶?点解嘅?你好叻啊!
 楼主| 左手丶 发表于 2023-11-9 18:46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卓 发表于 2023-11-9 17:27
大波版森泽佳奈

哎哟,卓哥懂我喔…
有咩好巴闭,如果只马我嘅,今日退休,听日即刻焖佐佢,出嚟行都系一样嘅咁丫嘛,肯定最风光先走嘅啦!
子卓 发表于 2023-11-9 19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丶 发表于 2023-11-9 18:46
哎哟,卓哥懂我喔…

我都系森泽佳奈嘅戏迷
真系噶?点解嘅?你好叻啊!
 楼主| 左手丶 发表于 2023-11-9 20:3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卓 发表于 2023-11-9 19:46
我都系森泽佳奈嘅戏迷

她其实演技不错的,特别是做少妇角色时,魅力四射
有咩好巴闭,如果只马我嘅,今日退休,听日即刻焖佐佢,出嚟行都系一样嘅咁丫嘛,肯定最风光先走嘅啦!
liwind1108 发表于 2023-11-11 02:2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言赚积分
lyngfp 发表于 2023-11-11 05:3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白云的那个吗?
 楼主| 左手丶 发表于 2023-11-11 08:1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yngfp 发表于 2023-11-11 05:33
广州白云的那个吗?

不是,这里是佛蒲,在禅城
有咩好巴闭,如果只马我嘅,今日退休,听日即刻焖佐佢,出嚟行都系一样嘅咁丫嘛,肯定最风光先走嘅啦!
sam8812 发表于 2023-11-11 14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哥!提供下联系方式吧
Scorpion8888 发表于 2023-11-11 16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场子没有去过!
Scorpion8888 发表于 2023-11-11 16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抱脸湿吻杀”!牛B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佛山桑拿蒲典网

GMT+8, 2024-4-14 12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